2024春季学期国际合作部勤工助学岗位招聘公告

国际合作部是学校执行涉外政策、协调国际交流与合作事务的职能部门和办事机构,现根据工作需要,面向全校学生招募勤工助学岗位,具体信息如下:
一、    招聘对象及人数
1、    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研究生,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    人数:22人
二、    招聘条件
1、    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无违纪处分;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具备良好沟通能力,熟练使用MS Office办公软件;每周保证4-8小时在岗时间,同期不能申请其他部门勤工助学岗位。
2、    各办公室需求及要求:
1)    港澳台办公室(2人):英语流利、热情大方、熟悉港澳台地区情况。
2)    对俄办公室(4人):俄语或英语流利、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
3)    对欧办公室(1人):英语流利,有国际视野。
4)    交流办公室(2人):英语流利,有国际视野(1人);精通日语或韩语(1人)。
5)    项目办公室(2人):英语语言能力突出,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每周至少能保证在岗8-10小时。
6)    出入境办公室(3人):工作认真负责,服从安排。
7)    奥林匹克研究中心(8人):具备较好的英语读写能力;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能胜任文字编辑工作,有管理微信公众号相关经验者可优先。
3、    岗位职责:1)协助处理来访接待、2)协助处理各类文档、3)各办公室其他日常工作。
4、    工作地点:行政楼3楼、师生服务大厅
三、    工作时长及薪资发放
每月工作时长原则上不超过40小时,薪资根据工作时间及完成情况,按照勤工助学岗位工资标准进行核算发放。
四、    申请方式
登陆学校学生工作部(处)/团委网站(https://xg.hit.edu.cn/),在勤工助学模块进行申请(岗位名称:国际合作部2024春),在申请理由项目内填写个人特长、主要工作经历及办公室名称等。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15日,面试时间及地点将另行通知。
五、    联系方式
国际合作部  张老师:0451-86412029,zhangquan@hit.edu.cn。

国际合作部
2024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