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交通科学研究所党委书记一行到哈工大交通学院调研交流

       3月7日,吉林省交通科学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王东一行到哈工大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交通学院院长董泽蛟参加交流会并致欢迎词。
       董泽蛟对吉林省交通科学研究所长期以来对学院科研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学院近年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发展思路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作为哈工大工科院系,学院拥有前沿的科研经验及相关专业深厚的科研积累,希望通过双方继续深化产学研协同创新,实现优势互补、融合发展,共同解决行业关键技术难题,拓展新领域,共同打造产业化示范性项目,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王东在讲话中感谢交通学院长期以来对科研所发展的支持与帮助。随后,他介绍了的发展历史和业务范围。他表示,科研所以公路交通科技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和重大关键技术研究为主业,为高等级公路提供公路工程勘察设计、试验检测、技术咨询等服务。随着科研所的转型发展,希望以战略合作为契机,进一步与学院加深合作,在人才素质提升、技术升级、联合攻关等方面,推进产学研合作,促进科研成果转化,用深度融合,加强双方多元化发展,服务国家战略需求。
       交流会在交通学院楼316会议室召开,科研所党委委员、副所长陈志国,交通学院副院长孟祥海、副书记王琳参加座谈,会议由交通学院院长助理单丽岩主持。单丽岩重点就学院科研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双方围绕科技产业园孵化、道路医院建设发展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