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梦”科创平台】航天学院成功举办“挑战杯”、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经验分享会

2024-03-26 15:55

为做好“挑战杯”系列竞赛、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备赛工作,激发学生科创活力,2024年3月8日晚18:30,航天学院“启梦”科创平台第三期讲座——“挑战杯”与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经验分享会在正心11举办。本次讲座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到了向治桦、代宇、李铭凯进行经验分享,航天学院团委科技创新部部长古龙主持分享会。

向治桦主要分享了中国国际创新大赛研究生初创组的竞赛经验,详细地介绍了竞赛的流程和重点注意事项,并结合自身参赛感受为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代宇作为本科生创意组银奖获得者,为同学们介绍了团队的研究成果,还从本科生如何上手参赛的角度出发,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建议。李铭凯着重介绍了“挑战杯”系列竞赛的相关经验,从竞赛意义、竞赛日程以及竞赛获奖实例等角度进行了细致的介绍。最后,李铭凯还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挑战杯”、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等高水平赛事,不断提高自身创新水平。

通过本次分享会,同学们对比赛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也为我校“祖光杯”创意创新创业大赛提供了参考与指导,助力同学们发挥学科特色,更好地在竞赛中展现自己。

image 15628image 15629image 15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