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职工第二次大会

2024-03-26 16:54

3月18日,哈尔滨工业大学体育部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职工第二次大会。

体育部陶永纯主任传达了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相关会议精神,以“有旗必扛,有标必夺”的干劲,上下齐心团结努力,以学校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成效,为学校奋力走好新百年卓越发展之路,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体育部党委书记冯智勇传达了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师德师风警示案例,要求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对相关警示案例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根据学校部署要求,体育部副主任张宝军布置了体育课教学相关工作,并对学校新颁布的教学准入文件重点内容进行了宣贯,要求广大教师严格执行学校相关规定,确保教学工作高标准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