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春季学期硕士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2018年3月13日上午,哈尔滨工业大学能源学院在诚意楼31教室成功举办了2018年春季学期硕士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能源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蔡文雪主持,全体硕士生参加。
 
大会内容主要分为五个部分,分别是奖助就业及升学健康与安全信息研分会活动本次大会前四部分由辅导员蔡文雪主讲最后一部分由研分会主席张舜禹同学主讲会议伊始蔡文雪讲解了这学期的大致安排然后就学生比较关注的奖助学评定、就业升学、安全健康、请销假制度等进行了详细认真的讲解,同学们都聚精会神的聆听,讲解结束辅导员蔡文雪就同学们的疑惑又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然后研分会主席张舜禹同学就上一学期的研分会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和汇报,然后就这学期的研分会工作做了简要的介绍,并且动员了大家积极参与这学期的研分会活动,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会议结束之际辅导员蔡文雪还特意嘱咐同学不忘初心,牢记自己学生的使命,在这学期再创佳绩。
 
本次会议顺利召开,同学们反应强烈。同学们既加深了对自己人生规划的认识,又解答了自己日常生活中的困惑,并为这学期的学习生活找准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