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季学期“一对一”职业辅导现场咨询会震撼来袭

 

  春招进行时,你是否考研失利准备求职却方向迷茫无从下手,或拿到多个offer却不知如何抉择?你是否为未来道路如何选择而困惑,为没有实习经历而担忧?你是否为不知如何准备简历而苦恼,为不清楚就业流程而无助?

  别慌,2018年春季学期第一季“一对一”职业辅导现场咨询会将助你一臂之力!

  在这里,你可以和龙江知名企业嘉宾及校生涯发展工作室老师面对面交流、咨询,助你突破固有观念,开启一扇全新的职业生涯规划大门。

  当然,对就业存在任何问题的同学都可以进行现场咨询。我们期待你的到来!

  时间:315日(周四)中午1230-1330

  地点:一校区活动中心一楼大厅

      龙江名企嘉宾介绍:

      王建忠,研究员级高级经济师,现任中国航发哈尔滨东安发动机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20余年,在人才引进和人才培训管理方面有较高的造诣,曾获得省部级人力资源管理创新成果奖二等奖、三等奖。

  王莹,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九研究所人力资源处招聘主管,毕业于南开大学,从事人力资源管理6年,从事招聘工作4年。

  崔宏敏,现任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九研究所副总工程师,曾任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九研究所传感器工程与产品设计中心主任,从事传感器技术研发工作35年,具有丰富的传感器领域实战经验

高洪杰,经济师,现任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企业-哈尔滨电气动力装备有限公司招聘主管,兼黑龙江省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获黑龙江省国资委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曾多次赴高校为毕业生做就业指导,具有丰富的校园招聘经验。

  校内职业辅导咨询师介绍:

  尹立一,副教授,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KAB创业教育讲师、校“一对一”职业辅导咨询师、校生涯发展工作室讲师。担任《创业基础》授课教师。连续多年面向学生开展就业创业指导工作。

  尹胜君,讲师,计算机学院学工办主任。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KAB创业教育讲师、黑龙江省就业创业指导老师专家库专家、校“一对一”职业辅导咨询师、校生涯发展工作室讲师,连续多年面向学生开展就业创业指导工作,指导帮助多名学生创业。开发并主讲了《创业3+3》慕课,担任《创业基础》、《大学生创业案例分析与实践》、《专业与趋势就业》等课程主讲教师。

  王芳,讲师。2011年起讲授《创业基础》课程,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KAB创业教育讲师、黑龙江省就业创业指导教师专家库专家、校“一对一”职业辅导咨询师、校生涯发展工作室讲师。连续七年指导毕业生就业。曾获黑龙江省青年教师微课大赛一等奖,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成果二等奖等奖项,指导学生参加创意创业大赛并获奖。

  王晶,讲师,环境学院辅导员。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KAB创业教育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创业咨询师、校“一对一”职业辅导咨询师、校生涯发展工作室讲师。担任《职业生涯探索与规划》及研究生团队训练授课教师。

  季景涛,讲师,工学博士,研究生院招生办副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际职业导师(高级)、KAB创业教育讲师、心理行为训练培训师、校生涯发展工作室讲师。担任《职业生涯探索与规划》授课教师。

  汪琯琪,讲师,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校“一对一”职业辅导咨询师,校生涯发展工作室讲师。担任《职业生涯探索与规划》授课教师。曾参加樊富珉教授团体心理咨询实务操作技术高级研修班、BCC生涯教练培训,连续多年为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

  刘凤,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教师、哈尔滨工业大学工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KAB创业教育讲师、全国高校就业指导人员专业水平(中级)、全球生涯教练、校生涯发展工作室讲师。担任《职业生涯探索与规划》授课教师。连续5年进行毕业生毕业去向分析工作,曾于企业人力资源部挂职工作,了解企业用人标准、招聘流程、招聘方法以及管理思路。

  何艺宁,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KAB创业教育讲师、全球生涯教练、全国高校就业指导人员专业水平(中级)、校“一对一”职业辅导咨询师、校生涯发展工作室讲师。担任《职业生涯探索与规划》授课教师。参加多次生涯工作坊培训,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及多个校企俱乐部指导教师,曾荣获黑龙江省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付影,讲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创业咨询师、KAB创业教育讲师、全球生涯教练、校“一对一”职业辅导咨询师、校心理咨询中心心理咨询师。多年来一直从事职业规划、心理指导工作,积累了丰富的职业指导和咨询经验。

  高洪杰,经济师,现任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企业-哈尔滨电气动力装备有限公司招聘主管,兼黑龙江省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获黑龙江省国资委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曾多次赴高校为毕业生做就业指导,具有丰富的校园招聘经验。

 

  更多求职信息和就业指导活动查询,请关注我校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微信公众平台“HIT职业发展小助手”。


 

  更多招聘、实习、宣讲会、就业手续信息查询,请关注我校就业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哈工大就业”。

 

                                       

 

学生工作处

生涯发展工作室

                                                      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2018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