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行万里】环境学院召开2017年寒假研究生社会实践动员会

为引导研究生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环境学院于201712月组建了“研学先锋”、“美丽中国”两支研究生社会实践团队。1229日下午16:00,学院在1207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寒假社会实践动员会。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于虹霞主持。

本次社会实践得到了硕博研究生的积极响应,共有70余名同学报名参与,最终筛选近30名同学入选实践团。会上,于虹霞向全体成员介绍了社会实践活动的目的意义、行程计划、注意事项等,并重点强调了实践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和经费报销问题,要求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服从团队管理、互帮互助,以饱满的热情全心投入,以认真的态度完成任务,展现出哈工大研究生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

随后,全体实践团成员进行了分组讨论,对实践安排进行细化,并确定团队成员分工。会议在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

活动现场

分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