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追理想 不忘初心攀高峰】热能系硕博全体大会顺利举办

5月9日中午,建筑学院热能系硕士、博士研究生全体大会在环境学院五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白玉蓉,学工班全体辅导员以及热能系全体硕士、博士研究生出席,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白玉蓉主持。
      白玉蓉副书记在会上对全体硕博同学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她希望同学们传承“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发扬优良传统,加快融入建筑学院大家庭的步伐,积极了解建筑学院的规章制度和文化建设,增进沟通,加强互信,共创个人成才和建筑学院发展新篇章。
      随后,硕士生辅导员朱慧和博士生辅导员叶晓申分别从从思想教育、党团和班级建设、德育考核、学生组织管理、就业派遣和日常管理等方面向研究生做了详细介绍,并就安全教育、保密教育对学生进行了叮嘱和提出要求。会后,研究生辅导员老师分别同各班级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各班学情,并要求大家要脚踏实地,勇担责任,发挥好班级干部的带头作用和沟通纽带作用,提高学院对学生的管理和服务的水平。
      本次年级大会不仅有助于增进热能系全体研究生同学对建筑学院的认知和理解,也有助于在研究生中倡导良好的风气,树立良好的管理规范,为热能系更好地融入建筑学院奠定良好的基础。

 

副书记白玉蓉老师对学生提出要求

朱慧老师对硕士讲解学院情况

叶晓申老师与博士生谈话

热能系硕博学生参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