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外顺迈小学师生走进哈工大

        6月2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校港澳台办公室邀请我校港澳台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国际合作部党支部定点支持学校——哈尔滨市道外区民主乡顺迈小学师生走进哈工大,参观校博物馆并参加我校第四届国际文化嘉年华活动,校港澳台办主任兼国际合作部党支部书记范洪波、顺迈小学李德真校长及35名师生参加本次活动。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顾建政与顺迈小学师生一行交流。

        在校博物馆期间,顺迈小学的师生们在校博物馆学生讲解员的引导下,安静有序的进入馆内参观。同学们在每个展厅,都会认真聆听讲解员专业的讲解,并仔细查看展板的图片、阅读文字介绍,哈工大近百年的风雨历程、国际交流、知名校友、礼堂等一一展现在大家眼前,对于哈工大的近百年的风雨沧桑和努力奋进都有了认识,对于从零开始的航天工业的快速发展,顺迈小学的师生们对我校科研人员的艰苦攻关深感敬佩。

        参观博物馆之后,大家来到学校步行街加入到国际文化嘉年华的活动中。通过交流,同学们立志要努力学习,将来考上像哈工大这样的优秀大学。

港澳台办公室

2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