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910日晚,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正心332成功举办了换届选举,学院团委负责人曲帝吉、辅导员石英辛、任晓慧、学院团委办公室成员、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会开始,主席团候选人依序发表竞选演讲,分别从学生会一年的工作、部门品牌活动展示和对未来学生会工作的期望进行汇报,充分展示了自身的特点优势和丰富的工作经验,并对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见解和期望。

辅导员曲帝吉、石英辛、任晓慧分别为2017-2018年度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部长及部员颁发聘书,表彰这一年以来团委学生会成员为学院学生工作的辛勤付出。

 

依据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投票等环节的综合评审,化工与化学学院2018-2019年度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结果公示如下:

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

李宇蒙、袁熙呈

院学生会主席团:

张雪松、黄睿、王健铭、王朵拉、单宇行

公示时间:2018911-2018913

公示期间,如有任何异议,请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联系。

联系人:曲帝吉

电话:0451-86403379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

化工与化学学院委员会

2018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