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小班行】宝洁公司陈秀萍学姐走近化工与化学学院1714302班

911日下午,化工与化学学院1714302班在七公寓二楼书吧,以茶话会的形式举办“名企小班行”活动,特邀请宝洁公司的高级人事经理、化工与化学学院13级毕业生陈秀萍学姐与同学谈就业素养,1714302班班主任马玉林、1714302班全体学生出席此次活动。

首先,陈秀萍学姐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宝洁公司的三类职位的工作内容、应聘标准及工资待遇;紧接着,学姐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学习、就业求职经历及宝洁公司工作经历,使各位同学切身体会到了化工化学专业的学生在未来求职方面需要考虑的因素和具备的能力,其中陈秀萍着重强调了管理领导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及逻辑思维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多参加学生活动、面试实习,全方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另外,陈秀萍建议同学们要学会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做事情前先明确自己的目标,并根据目标制定好每一阶段的计划并为之努力;最后,各位同学就此次交流的内容进行提问交流,学姐耐心回答并给出相应建议。

活动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名企小班行”活动使各位同学对化工化学专业的学生就业前景和现状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有助于学生形成个人的人生规划,让同学们确立了更加清晰的目标和未来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