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师生座谈欢度中秋佳节

  明月寄相思,师生共欢乐,921日,交通学院在学院楼314会议室成功举办庆中秋师生交流会,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吴国芳、党委副书记张爱书、院长助理董泽蛟、桥梁系主任张连振、交通工程系主任孟祥海、学工办主任赵明、辅导员吕丹及151617级各班级代表参加本次交流会。交流会由党委副书记张爱书主持。

党委书记吴国芳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她说,交通学院是温暖的大家庭,在中秋佳节看望、慰问学生一直以来都是学院的传统,交通学院始终充满着交通一家亲的浓浓亲情。她也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的短短四年时光,增进同学之间的情谊。交通学院全体师生携手奋进,开拓进取,共筑交通学院新辉煌。最后,她再次祝同学们身体健康,学习进步,中秋节快乐。
  参会的学生代表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17级学生代表、维族学生海比尔首先进行了发言。他表示,跟大家一起共度中秋佳节他很开心,非常感谢学院给大家带来的别样的节日温暖,希望以后能在交通学院跟老师同学更好地相处,同时祝福学院越来越好。16级学生代表金镇江分享了他参与紫光阁计划去交通运输部实习的经历,他对学院给他的珍贵实习经历表示感激,并鼓励大家要把握住珍贵的实习机会,去实习单位充分了解行业情况,拓展眼界。
  交流会最后,学院领导为同学们发放了月饼,和同学们一同拍全家福,让每一位交通学子都能感受到学院带给他们的温暖。同学们脸上洋溢着的欢快的笑容。交流会在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相信交通学子们定会带着学院的关怀与鼓励,不懈努力,创造一个又一个辉煌。

党委书记吴国芳讲话

党委副书记张爱书主持

学生发言

座谈会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