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2018硕第4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为总结党支部工作,同时酝酿提名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代表的人选,2018109日上午10:00-10:30,环境学院2018级硕士第4党支部于环境学院1201党员之家召开了以“总结上月支部情况与酝酿提名党代会代表人选”为主题的党员大会。会议应到党员6人,实到5人。

首先,党支书孟富臣宣读了到场党员名单,并宣布会议开始。随后,孟富臣总结了上个月党支部的工作,并布置了本月要开展的工作和各工作小组的分工,强调在今后的活动中要争取做到人人参与、人人策划,营造良好的支部氛围。

会议的第二项内容是酝酿提名学院党代会代表。首先孟富臣向大家传达了学院即将召开第一次党代会的讯息以及本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同时介绍了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流程。根据支委会讨论,初步确定了孟富臣、李芸溪和刘晓萌三名同志为本支部的推荐提名人选。推荐人选名单经大家确认无误后由党支书下发选票,经民主选举孟富臣与刘晓萌被确定为党支部推荐的代表候选人。会议于10:30结束,到会成员在党员之家合影留念。(孟富臣/  刘浩洋/图)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