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演出:话剧《恋爱的犀牛》演出预告

时间 2018年11月16日 18:30 - 18日 18:30
地点 一区活动中心301/二区文体中心114
网址

(张樱娜/文 徐蒋博李悦然/图)HIT筑梦话剧社将在1116日及181830,分别于一区活动中心301和二区文体中心114为大家带来话剧《恋爱的犀牛》。

《恋爱的犀牛》是当代中国戏剧旗帜性作品。它以崭新的叙述风格、表演方式和舞台设计赋予话剧新的形态;以犀利而无畏的姿态探讨痛苦、坚持和孤独。突破性的诗性台词亦成为一代文艺青年的集体记忆,也见证了无数人的成长,影响着几代人对爱情、对梦想、对自我的诠释。

《恋爱的犀牛》讲述了一位偏执狂对爱情的追求和对美好事物的渴望。该剧的宗旨即为:将一切美好的事物坚持到底。剧中人物对美好事物的执着追求将引起在场观众们的共鸣。筑梦话剧社将通过对经典剧本的再创造和对舞台的全新演绎,为大家带来精彩绝伦的视听体验。

本剧由李悦然导演,剧组同学抓紧一切课余时间反复琢磨台词,磨练演技,共同致力于为大家表演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先锋话剧。

以梦为舞台,好剧等你来。HIT筑梦话剧社《恋爱的犀牛》诚邀您与我们一起见证全新的经典。

 

演出时间地点:

20181116 1830 / 一区活动中心301剧场

20181118 1830 / 二区文体中心114剧场

 

演职人员信息:

导演/李悦然

副导演/郝乾宇 孔烁

改编编剧/张樱娜

舞台监督/侯跃

灯光监督/李佳卉

音乐监督/史宇涵

音乐指导/徐蒋博

海报/徐蒋博 李悦然

文案/张樱娜

 

孔烁 饰 马路

王润泽 饰 明明

叶泳锋 饰 牙刷

李卓燃 饰 大仙

赵子昊 饰 黑子

苏展 饰 莉莉

董子烨 饰 红红

郝乾宇 饰 经纪人

李森 饰 恋爱教授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