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演出:话剧《小绿和小蓝》演出预告

时间 2018年11月25日 18:30 - 21:00
地点 二校区活动中心114剧场
网址

(曾添宝/文 李林擎/图)为丰富广大师生课余生活,增添校园艺术氛围,由我校HIT筑梦话剧社与腾讯动漫联合出品的校园漫画改编话剧《小绿和小蓝》将分别于1124日、25日晚六点半,在一校区活动中心301剧场,二校区活动中心114剧场免费上演。

话剧版《小绿和小蓝》基于同名网络人气漫画改编,分为三个相对独立却又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章节。剧目的开篇讲述了一对名为“小绿”和“小蓝”的好朋友携手并进,一起追寻梦想的故事,而随着情节的展开,故事的发展开始扑朔迷离,不可思议的事情接踵而至,终于在故事的最后,一切的秘密都被公布于众,整个世界的真正面目也才终于揭晓。

此次话剧演出的所有剧组人员均来自于HIT筑梦话剧社,活动同时受到了腾讯动漫的大力支持。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观看,一同感受戏剧的魅力。

活动时间地点:

1124日晚六点半一区活动中心301剧场
1125日晚六点半二区活动中心114剧场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