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典创微课堂】第二期云上人工智能创新创业训练营开课了

时间 2020年09月23日 00:00 - 11月04日 00:00
地点 线上
网址

为培养学生创新能力,鼓励学生自主创业,哈工大人工智能创新工场将和腾讯合作开展2020云上人工智能创新创业训练营,课程面向全体本科生,在课程中,同学们将与来自腾讯的顶尖技术专家进行思维的碰撞。课程任务为开放式作业,同学间可以无限制组队——具有超高自由度;届时会有专家在QQ群进行全天答疑,并且将会有4次直播互动答疑。

如果你对人工智能感兴趣,并且想在这个领域为以后的学习工作打下基础,不妨来参加本课程,课程结束后,你将免试加入我校计算学部科创俱乐部,课程优秀作品将直通科学竞赛以获取更多荣誉,你的简历也将直递业内名企,更有创新创业学分等你来拿!

1. 开课时间:2020年9月23日至11月4日。

2. 面向对象:全体本科生。

3. 课程内容智慧树平台MOOC+专家直播+一线研发专家QQ群答疑

4. 课程负责人介绍:丰富的创业校友、风投、行业翘楚企业资源共建课程,共办活动、指导学生,创建并指导科创俱乐部10余年,开发并主讲了《创业3+3》《大学生如何打造个人品牌-人人都需要的营销课》《人工智能创业创业训练营》《专业与趋势就业》等多门课程,其中《创业3+3》获批2018年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直播嘉宾:

李峰:人工智能研究院副研究员、清华大学本科、美国宾州州立大学博士。

周俊鹏:腾讯高级前端开发工程师,著有《前端工程化:体系设计与实践》,负责云开发CloudBase团队前端工程化体系建设工作。

赵兵:腾讯高级前端开发工程师,云开发CloudBase团队核心技术成员,长期从事前端工程提效、架构升级和开源建设,致力于Serverless云端一体化、大前端技术研究和落地。

李卓桓:PreAngel合伙人,Plug and Play Venture Partner,Venture SPRINT联合会创始人。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副会长,中国天使联合会创始理事,清华企业家协会(TEEC)人工智能委员会主任委员。

加QQ群即可报名课程:1006144425

主办:哈工大人工智能创新工场

      (哈工大计算学部创业苗圃)

承办:哈工大计算学部科创俱乐部联盟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