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明德讲堂】第六期:杨锐——百年有“滨”、攀“登”不止

时间 2020年10月24日 10:00 - 11:30
地点 理学楼L002
网址

为践行习总书记贺信精神,深入挖掘和认识化工化学领域的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卡脖子问题以及最新国际学术前沿,化工与化学学院文化品牌——“明德讲堂”将陆续邀请国内外学者与企业家开展系列学术讲座。欢迎全校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讲座介绍

百年风华,哈工大形成了“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文化;

三十而立,双登集团塑造了“攀登,永不停止”精神内核。

20多年来,双方形成了紧密联系、互惠共赢的战略合作关系。处于“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这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拐点,也是经济从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型的攻坚期,更是新能源事业发展的新窗口期。本期特邀嘉宾双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杨锐博士,将带领大家重温哈工大与双登集团战略合作的深厚历史,分享一个海归博士从教育事业“转行”投身制造业的心路历程;以及对宏观经济、储能行业、技术研发、民营企业传承管理等方面的独到见解,并以产业技术的视角为大家讲述制造端的技术趋势,为大家科研、学术焕发新的思考,探索未来“产研合作”新方式,共创美好未来。

嘉宾介绍:

双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杨锐博士

杨锐博士,双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哈佛大学访问学者、毕业于南京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曾任教于南京林业大学、加拿大UBC大学等,在工作学习期间累计发表论文20余篇。

杨锐博士2018年从海外归来,2019年正式履新总裁,任职期间引领公司战略转型、资源整合,公司产品由传统铅蓄电池向锂电池及储能系统转型,业务从通信储能、市场扩展至IDC、储能、动力市场。在新市场、新技术、新业务的驱动下,公司业绩开始连年攀升,正向着“国际化、高科技、生态型、新能源”的转型之路昂首阔进。

讲座时间:2020年10月24日(周六)10:00-11:30  

讲座地点:理学楼L002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