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哈工大人工智能创新工场系列竞赛讲座:Lilac web

时间 2020年11月01日 15:00 - 17:00
地点 哈尔滨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咖啡
网址

面向群体:面向所有对网络安全感兴趣的同学
讲座时间:2020年11月1日(周日)15:00-17:00
讲座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咖啡厅(南岗区邮政街434号哈工大科技园一楼)

讲座内容:旨在传播网络安全知识、锻炼CTF选手的网络安全竞赛水平。本次讲座将会从零开始介绍CTF竞赛中web的基础知识,包括HTTP协议简介、服务器的搭建、实战训练等内容。

主讲人:吴雨伦,自2019年开始参加CTF竞赛,获得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一等奖、两次黑龙江省赛冠军、黑龙江工控安全赛冠军、吉林省赛冠军等奖项。在竞赛中主攻web方向和密码学方向,自2020年起担任计算学部紫丁香CTF俱乐部主席。

主办:哈工大人工智能创新工场
承办:计算学部紫丁香CTF俱乐部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