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因斯图们交流会】仪器学院Hitalk微沙龙第二十七期活动预告

时间 2020年11月06日 18:30 - 20:30
地点 一校区莱博瑞咖啡馆
网址
image 2577

李凯,中共党员,仪器学院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2015年9月起开始在哈尔滨工业大学物理系学习,通过推荐读博的方式继续留在本校继续深造。师从杨彬教授。

目前在J Am Ceram Soc,Adv. Electron. Mater.,Nano Letter,AFM,和J Eur Ceram Soc期刊上参与发表了共7篇文章,累计参与并发表SCI论文 7 篇,其中第一作者和共同第一作者 2 篇,总影响因子约50,目前在审稿论文 1 篇,已完成工作待投稿论文 2 篇。

作为老哈工大学生,始终秉承并坚守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努力学习,刻苦用功,始终严格要求每一天的学习和生活中。

 

讲授主题:科研经历及论文写作分享

针对课题开展从何处下手,实验中遇见荆棘如何调整心态,做出漂亮的数据如何分析,如何将漂亮的数据转化成SCI论文,论文的质量不高,论文结构不严谨,文字不够简洁等问题详细解答。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