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因斯图们交流会』仪器学院Hitalk微沙龙第二十八期活动预告

时间 2020年11月20日 18:30 - 20:30
地点 一校区活动中心一楼珍妮咖啡厅
网址

image-20201119093629-1

魏艳秀,自动检测与过程控制系统研究所2020级博士研究生,师从孙晓刚教授。硕士期间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子课题《人工林火灾扑救与安全防护装备研发》,主要负责森林火灾火源识别定位与地下火探测,脉冲式消防水枪控制系统开发等工作,发表SCI论文1篇,申请发明专利2项,授权实用新型专利数项。

 

分享内容:项目与竞赛经验

硕士期间参与研究的多功能森林防火机动巡查装备的研发工作,所开发的自主式森林灭火装置分别获得中国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国家一等奖,全国农林院校研究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全国三等奖,主要分享关于森林火灾与烟雾的检测、脉冲式消防水枪的姿态控制与射流分析的相关研究工作与竞赛经验。

 

【活动时间】11月20日18:30    【活动地点】一校区活动中心一楼珍妮咖啡厅

【报名方式】搜索微信公众号“哈工大研究生”,在菜单中选择“微沙龙”,点击《【因斯图们微沙龙第28期】项目与竞赛经验》进行报名。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