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党史学习教育】《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学习百年党史,铭记初心使命》讲座预告

时间 2021年03月26日 14:00 - 15:00
地点 明德楼B305
网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广大师生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铭记初心使命,由生命科学中心教工党支部承办本次党史专题讲座,特邀请哈尔滨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巩茹敏教授讲授“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学习百年党史,铭记初心使命”主题讲座,欢迎全院师生参加学习。

主讲人:巩茹敏
讲座时间:3月26日14:00-15:00
讲座地点:明德楼B305


主讲人简介:

巩茹敏,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龙江学者(青年学者),博士研究生导师,省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负责人,国家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黑龙江省优秀教师。

讲座内容简介:

专题讲座通过梳理百年党史的标志性事件,回顾党一路起来的苦难辉煌;从始终高扬马克思主义旗帜、站稳人民立场、选择独立自主道路、坚持党指挥枪、加强党的建设等内容,探讨百年党史蕴含的丰富内涵;从血泪奋斗、自我革新、一切为民、与时俱进等四个视角探讨百年党史彰显的鲜明特点;从学以致用的角度给出学习百年党史的现实思考。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