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支持】哈工大乐茶学社寒假学业帮辅活动圆满结束

(黄江涛 /图)为进一步培养学生学习力、丰富学业发展体系,发挥学业学生典型引领作用,帮助学生合理规划假期,有序复习补考课程,2024年寒假期间,哈工大乐茶学社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假期学业支持活动。

乐茶学社开展为期6周的云端自习室活动,每周两次由学生帮辅志愿者开展自习室打开及云端答疑活动,收集并解决各类学业问题。开展乐茶课堂,招募学生讲师9人,经过培训及备课,针对《电路C》《C语言程序设计》《概率论》等7门重难考试课开展了全方位的学业帮辅活动。2022级本科生张艺彩和张蕾针对《电路C》一课录制了828节的知识点视频,2022级本科生马甜和李超然结合往年考题录制了7个重点章节的视频讲解,2021级本科生阳睿梳理了《交通土力学》重点内容并结合各章节作业题深入分析了各部分考察侧重知识点……

9名乐茶讲师在各自负责的课程上精心准备,创建答疑交流群,将整理好的课程讲义、讲课手稿、录制学习视频共享给其他同学。此外乐茶讲师自编模拟考题,组织模拟测试进一步帮助补考学生巩固假期学习成效。

乐茶学社为广大学子搭建了学习交流、提升自我的平台,学生讲师在帮助身边同学提高成绩的同时,也不断锤炼自身综合能力,在追求和引领卓越的路上奋力前行。

image 15483
                                                乐茶学社寒假学业支持安排
image 15484
image 15490
                                             ​乐茶讲师持续丰富学业资料库
image 15486
                                                         乐茶课堂云端自习室

 

image 15487image 15488
image 15489
                                             乐茶讲师进行知识点及习题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