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研途】计算学部IT舞团招募通知

       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展现计算学子青春活力,计算学部特成立IT舞团,面向计算学部全体学生发出招募邀请,具体通知如下。
       一、舞团介绍
       亲爱的同学们,如果你想接受专业的舞蹈训练,如果你希望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提高舞艺,如果你期待在学校的舞台上展现自己,现在机会来了!欢迎热爱舞蹈的同学们加入IT舞团大家庭,让我们一起交流学习,共同挥洒汗水,定格舞台的最美瞬间。
       二、招募要求
       无论你是男生还是女生,无论你是否有舞蹈经验,只要你对舞蹈有热情,对团队有责任心,我们都热切期待你的加入!后续IT舞团会邀请舞蹈老师为大家提供系统化的训练和指导,舞团会和大家共同学习进步!
       三、招募时间
       2024年3月15日—3月20日
       四、招募方式
       请感兴趣的同学填写报名链接并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
       联络群二维码:

image 15478

       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vm/wpnyP2t.aspx
       计算学部IT舞团欢迎热爱舞蹈、充满活力的你,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