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路职引】计算学部举办“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专题讲座

       为帮助毕业生全面认知自身情况、切实提高就业能力,3月13日下午,计算学部在正心楼311教室举办了“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宋宏宇老师进行讲授,辅导员王迪主持活动。

       宋宏宇老师首先从外观、内容、篇幅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简历制作要点和关键信息写法,强调了简历信息要与用人单位实际需求相契合、与求职目标岗位相匹配,指导同学们撰写出条理清晰、令用人单位满意的简历。

       随后,宋宏宇老师从面试准备、面试呈现和面试中遇到的常见问题与回答技巧三个方面对相关事宜进行讲解,解决了同学们在面试中过度紧张、“不知说什么、应该怎么说”等问题,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了解了面试注意事项及常见问题的回答技巧,切实提高了同学们对面试的认识。

       本次讲座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求职中的注意事项,让同学们在制作优秀简历和掌握面试技巧等方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今后就业提供了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