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副校长王德松一行来校调研

2024-03-15 19:21

3月14日,燕山大学副校长王德松一行来校调研。副校长沈毅在主楼244会议室与王德松一行座谈交流。

王德松介绍了燕山大学办学特色和发展建设情况。他表示,将汲取哈工大在深化改革和产学研合作方面的经验,积极推进区域校企战略合作,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深化双方合作交流,不断探索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发展路径,携手为服务强国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沈毅介绍了学校整体发展情况以及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内部治理四项重点领域改革方面的做法。他表示,燕山大学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同根同源,实力雄厚,希望未来两校加强合作、携手共进,共同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在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双方围绕教育、科技、人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燕山大学和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ff147569ff0e0f2391368ddd3d024f8 2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