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2023年优秀工程硕博学生国际交流与经验座谈会

根据《关于组织学院、学部申报2023年优秀工程硕博士国际交流计划的通知》(研院发[2023]38号)有关要求,经过学院、学部申请,学校评审,由电气学院王艳敏副教授带队,来自我校“国家工程硕博士培养改革专项”3名博士生和7名硕士生,于2023年10月26-11月2日前往德国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和意大利热那亚大学进行学术交流和访问。

现采用线上与线下座谈相结合形式,面向全校师生宣贯“国家工程硕博士培养改革专项”的相关政策,并分享师生出国交流感想和经验。特别诚挚邀请大二、大三学生参加,具体讲座信息如下:

讲座时间2023年11月19日,晚上6点-8点

线下讲座地点:正心楼603

线上腾讯会议869 700 746

讲座人:研究生院培养处副处长侯磊教授、电气学院2023年优秀工程硕博出国交流师生

有兴趣的同学可以提前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进群咨询

image-20231117155535-1

学校简介

德国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https://www.kit.edu/),简称KIT,成立于1825年,世界大学排名119位,是欧洲顶尖理工大学,亥姆霍兹协会的研究型大学,在理工界具有极高的声誉,它将悠久的大学传统与以项目为导向的前沿研究相结合关注社会、科学和工业的重大和紧迫问题。

意大利热那亚大学(https://unige.it/en/unige),创办于1471年,是意大利一所老牌的综合类公立大学,也是欧洲最佳大学之一学校涵盖了280个学科,在能源动力、工程、建筑等多研究领域享有较高的国际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