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敲开名企之门】就业系列讲座之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签约学长分享会

时间 2021年04月17日 18:30 - 20:30
地点 一校区活动中心一楼珍妮咖啡店
网址

一、活动目的

在习总书记的百年贺信中提到,哈尔滨工业大学师生及校友打造了一大批国之重器,为了帮助大家深入了解国防体系,掌握最新的就业形势,本次活动围绕着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核九院)展开,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是是国家计划单列的我国唯一的核武器研制生产单位。机电研会特邀请来自2019级硕士研究生中签约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的三名学长进行此次的就业分享。欢迎有志于国防事业的同学踊跃报名参加!

二、活动内容

本次HiTalk微沙龙邀请到了三位签约中物院的2019级优秀硕士生代表张钰东、王青旺、邓秋阳学长,届时三位学长会分别从中物院概况、发展前景、各个分所的主要情况与区别、招聘主要流程与方式和自身就业准备等方面进行介绍。此外也会进行国内其他比较优秀的研究所的整体情况介绍。每位嘉宾的分享时间大约在15-30分钟左右,剩余时间是自由交流环节。

三、活动地点

一区活动中心一楼珍妮咖啡

四、活动时间:

2021年4月17日(周六)下午6:30—8:30

五、面向对象:

哈工大全体硕博研究生

六、报名方式:

由于场地限制,参会人数控制在20-30人,请有意参加的同学点击链接https://www.wenjuan.com 进行报名,并扫描本文下方二维码加入活动通知微信群。

image 4488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