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学长面对面】机电学院出国留学专场交流分享会活动预告

时间 2021年04月18日 18:30 - 20:30
地点 一校区活动中心一楼珍妮咖啡店
网址

一、活动目的

为了帮助有意愿在未来出国深造的同学更加了解各国留学基本情况,熟悉联合培养的申请流程、国外硕博申请的注意事项以及如何正确申请国家公派CSC项目等系列内容,机电学院研究生会特举办此次“学长面对面”之出国留学专场分享会,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加!

二、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曾到国外访学或联合培养的机电学院2016级博士研究生李传扬、刘启学长和即将赴国外联合培养的仪器学院2018级博士研究生曹天傲学长为同学们。届时三位学长会分别从不同角度进行出国交流的分享,每位嘉宾分享时间30分钟左右,剩余时间是自由交流环节。

三、活动地点

一区活动中心一楼珍妮咖啡

四、活动时间:

2021年4月18日(本周日)下午6:30—8:30

五、报名方式:

由于场地限制,参会人数控制在20-30人,请有意参加的同学点击链接:https://www.wenjuan.com进行报名,并扫描本文下方二维码加入活动通知微信群。

image 4489

五、嘉宾介绍:

嘉宾一:李传扬,机电学院机械工程专业2016级秋季博士研究生,宇航空间机构及控制研究中心课题组,研究方向是模块化空间操作臂,201911-202011前往加拿大麦吉尔大学机械学院进行为期一年的短期访学,由哈工大博士生短期访学项目资助。

 

嘉宾二:刘启,机电学院超精密加工与制造实验室的16级博士研究生,主要研究方向是难加工材料的超精密加工技术与加工表面完整性评价。博士期间曾获国家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资助,于2018年10月-2020年10月赴英国诺丁汉大学Prof. Dragos Axinte教授课题组进行为期两年的联合培养。

嘉宾三:曹天傲,仪器学院电测技术与智能控制研究所的18级博士研究生,中共党员,电测技术及精密仪器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副书记 ,哈工大中外学生交流中心前主席。主要研究方向是生物医学工程,康复机器人,将于2021.8.1在英国利兹大学进行1年的联合培养,获得国家公派CSC项目资助。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