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讲座预告】听中国商飞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设计师讲述中国大飞机的故事

时间 2021年09月17日 18:30 - 20:30
地点 正心12
网址

讲座主题:中国大飞机故事

讲座时间:20219月1718:30

讲座地点:正心12

 

主讲嘉宾:

中国商飞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电控所电子集成部副部长 易子淳2006级哈工大软件工程专业校友)

中国商飞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电控所党政办高级主管 傅璟裔

 

讲座简介:

国之重器,彰显中国科技力量。来自中国商飞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的大飞机设计师们来到哈工大介绍国产大飞机研制的最新进展,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分享工作中的感悟,讲述属于自己的中国大飞机故事。走近中国大飞机和大飞机设计师们,感受大飞机文化和魅力,让我们一起探索大型飞机上的计算机软件系统。

讲座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vj/tf3Le7W.aspx

 

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简介:

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是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设计研发中心,承担着我国ARJ21、C919、CR929等型商用飞机项目的设计、试验、预研及关键技术攻关等历史使命。下属飞机电控集成工程技术所承担的飞机航空电子、飞行控制、电气等关键核心系统、设备的研制工作。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