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因斯图们交流会』仪器学院微沙龙第三十四期活动预告

时间 2021年10月09日 18:30 - 20:00
地点 一校区电机楼40032会议室
网址

分享内容:

        就业季来临,很多同学都已经进入了参加双选会、投递简历、准备面试的紧张忙碌的求职状态中,然而还有一些同学还在为是否应该读博而困扰。如果想要读博需要做哪些准备?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博士生导师?如果硕士期间没有成果,想读博还能够实现吗? 如果你也有同样的困惑,欢迎来到本次交流会中,和大家共同交流探讨。

 

主讲人简介:
        郭澄,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2010级本科生、2014级硕士研究生、2016级博士研究生,主要研究方向为:计算成像、相位恢复、数字同轴全息成像。曾获哈工大“十佳英才“荣誉称号、宝钢优秀学生奖、博士国家奖学金等,发表SCI论文20余篇,EI论文3篇,另外参加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

 

报名链接:

http://isewenjuan.mikecrm.com/VMgObiE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