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因斯图们交流会』仪器学院微沙龙第三十五期活动预告

时间 2021年10月23日 16:00 - 17:30
地点 一校区图书馆403研讨间
网址

还在为科研中遇到的困难而苦恼吗?还在为如何高效完成学习与科研而困惑吗?本期交流会我们邀请到了仪器学院王赫岩老师,从学生的角度,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分享自身的科研经历,以及从本科到博士所遇到的趣事乐事,介绍在科研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如何解决克服,如何调整自身心态。欢迎大家来到本次交流会中,进行一次别开生面的交流探讨。

主讲嘉宾介绍:

王赫岩,1991年生,工学博士,硕士生导师。超精密光电仪器工程研究所,主要研究方向:超精密测量特种光学器件,包含微纳米功能器件电磁调控方法与加工、智能化超材料/超表面设计及应用。

发表SCI论文15篇其中JCR一区论文10篇,单篇最高影响因子16.8,授权发明专利10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黑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引导项目等。获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技术发明一等奖(序2)、入选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获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仪器科学技术学科)、哈尔滨工业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报名链接:http://isewenjuan.mikecrm.com/AbBeRjx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