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第二十二期IO讲堂】肩负国际责任,解锁SDGs目标

时间 2022年09月23日 19:00 - 20:00
地点 线上讲座
网址

为促进我校学生拓宽国际视野,培育学生国际素质养,进一步加强国际人才培养输送,充分利用我校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的丰富资源,现面向全校同学开办“国际公务员职业生涯规划讲座——肩负国际责任,解锁SDGs目标”,欢迎各学院有意向、有志于赴国际组织实习任职的学生积极报名参与。

讲座嘉宾:赵天一,联合国训练研究所纽约办公室(UNITAR New York)项目经理;联合国研究所可持续发展课程设计者

讲座内容:了解SDGs的发展历程;领悟SDGs对于中国和人类的意义;如何在日常生活参与和践行SDGs。

讲座形式:线上讲座(直播平台等信息将于报名后由工作人员告知)

讲座时间:北京时间9.23周五19:00-20:00

报名方式:微信扫描海报二维码即可线上报名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学生全球治理与国际组织发展协会

2022年9月8日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