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因斯图们交流会】仪器学院研究生微沙龙第三十八期活动——学术PPT制作和答辩技巧

时间 2022年09月30日 18:30 - 19:30
地点 一区活动中心珍妮咖啡厅
网址

无论是学术会议、论文答辩、实验室组会还是工作面试,通常都需要学术人以PTT的形式展示自己的研究。如何制作专业的PPT,做好学术报告呢?本期交流会我们邀请到了仪器学院常笛老师,为大家分享学术PPT制作和答辩技巧。欢迎大家来到本次交流会中,进行一次别开生面的交流探讨。

主讲人简介:常笛,哈尔滨工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助理教授。2016、2022年在哈尔滨工业大学获得工学学士、博士学位。主要从事超精密光栅干涉位移测量研究,在该方向上发表学术论文8篇,授权中国专利3项。2019年获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赴德国联邦物理技术研究院联合培养,2020年获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三届预留师资博士后资格。

image 9945

时间:20229月30 1830-1930

地点:一区活动中心 珍妮咖啡厅

报名方式:成功提交问卷,视为报名成功。 请扫描二维码或点击下方原文链接填写问卷进行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链接:http://isewenjuan.mikecrm.com/EKvCC9e

image 9944image 9947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