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第二十四期IO讲堂】“联合国系统实习申请指导”讲座预告

时间 2022年10月09日 14:00 - 15:30
地点 腾讯会议:660-176-625 密码:1216
网址

为帮助全校同学更好的了解国际组织,开拓国际视野,提升全球胜任力,掌握国际组织用人及应聘机制,学校特邀请了北京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谢爱丽老师和曾在国际组织实习的北大校友香雪莹为我校同学开展讲座。

嘉宾简介

谢爱丽,北京大学自然地理硕士,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北京大学就业指导课程主讲老师。现任北京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助理,在学生就业指导、国际组织实习就业、企业就业等方面有丰富的工作经验。

香雪莹,北京大学2019级环境科学专业硕士生。在2021年9月-2022年3月前往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总部维也纳能源与环境署实习。主要从事协助发展中国家履行国际公约,淘汰和削减公约受控物质相关的工作。此后在世界资源研究所(WRI)担任顾问。现在一家国际非政府组织(INGO)任职,主要负责协助战略制定、拨款管理等工作。

讲座时间:10月9号14:00-15:30

讲座内容:

1、联合国的用人及应聘机制

2、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的实习体验。

讲座形式:腾讯会议

会议信息: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uJZF77ph7jZI

             会议号:660-176-625

              会议密码:1216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学生全球治理与国际组织发展协会

2022年10月6日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