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研知行】能源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侧记三

能源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团队于2月9日下午参观了沂蒙革命纪念馆。本站的主要目的是牢记革命历程,弘扬时代精神。
沂蒙革命纪念馆主要展示了沂蒙革命斗争的艰辛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沂蒙革命精神和党的群众路线,引导人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凝心聚力,奋发图强。实践团来到沂蒙革命纪念馆,参观着馆内珍藏的革命先烈的宝贵遗物和革命斗争的珍藏史料,从而对沂蒙这片红色热土上的革命斗争,和新中国时期在党的领导下沂蒙大地上的时代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一切为了前线,一切为了胜利,沂蒙人民始终怀着对党的无比忠诚和对人民军队的无限深情,涌现出了沂蒙红嫂、沂蒙六姐妹、沂蒙母亲等众多拥军支前模范,为中国革命的胜利做出了巨大奉献。看着馆内相关的资料和拥军事迹,实践团成员纷纷流下热泪,深深地感动于沂蒙人民为革命所付出的巨大牺牲。
经过此次沂蒙革命纪念馆的旅程,实践团成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既直观认识到了革命成功的来之不易,又体会到了党领导下人民群众的巨大力量。作为当代青年,应当牢记革命历程,弘扬时代精神,在党的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矢志奋斗,做出属于我们的历史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