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15级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例会

      2月27日下午,交通学院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15级学生干部例会,重点布置2018年班级建设工作和班级风采展示等活动,本科生辅导员吕丹参加。15级全体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助理薛程主持。
      吕丹老师指出,新学期、新征程、新起点,回顾过去半年的工作,每一个人都所提升、有所收获、有所成长,新学期要再接再厉,树立新的目标,对自己提出新的要求,努力提升综合素质,提高个人的管理、组织、协调、筹划、公文写作、主持等能力,力争全面发展。她强调:“学习是学生之本”,班长带领学习委员做好班级上学期的学业分析、本学期的学业计划以及课堂考勤、签到、集体自习等学风建设工作,争取完成“零补考,零挂科”的目标。她要求各位班长要做好本学期班级发展规划;要切实关注到班级的每一位同学,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生活状态、就业意向、实际需求等;动员班干部尽心尽力做好班级建设、服务好每一位同学,带领同学们制定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此外,吕老师布置各班召开新学期小班班会,鼓励班长设计特色的主题班会,内容丰富不限形式,做好充分的准备和筹划工作,争取让每一个同学都有收获和成长,最后祝大家新学期顺利,努力奋斗属于自己的幸福,再创佳绩。
交通学院新学期学生干部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