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召开2018年度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会

 314日,交通学院团委学生会2018年度第一次全会在学院楼216报告厅召开,团委书记赵明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组织部束魏琦主持。

大会上,各部门代表做上学期工作总结,大家总结了上学期取得的成绩,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表明了积极解决问题、坚持共同进步的决心,并汇报了部门本学期工作计划。同时,各部门代表也讲述了自己从初入学生会对一切工作的迷茫到如今各方面全面成长的经历,语言风趣,逻辑清晰,体现了团委学生会广大成员良好的风貌。各部员代表一致认为,在团委学生会工作的一学期中,他们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也逐渐领悟并积极落实团委学生会“引领,服务,创新”的工作思路。

团委书记赵明对上学期各部门同学的辛勤工作表示认可,对一直辛勤付出的部长表示感谢。同时,他希望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在新的一年里恪尽职守,明确责任与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思想引领为重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引领、服务、创新”的工作方向,同时也希望各部门成员本学期继续努力,开拓创新,不断在工作和学习中磨练自己,逐渐成为全方面发展的领军人才。

本次全会使成员们对学院团委学生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使同学们意识到要团结协作,勇于创新,为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不负学院期望,不负青春年华。

各部门汇报

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