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立方】交通学院“和立方”工作室第51期走进1632103班

320日,交通学院和立方工作室第51期走进1632103班,材料系系主任袁杰,材料系教师于继寿、杨文萃,16级辅导员赵明及材料系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材料系历非凡同学主持。

“和立方”工作室的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在成长的关键期得到全面的指导,同时解决同学们在大二学年产生的学习生活上的困惑,并加强老师和学生之间的联系,增进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

系主任袁杰老师向各位同学详细深入的介绍了关于本专业的考研、保研、就业等方面的问题,并且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于继寿老师对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且指出:打铁还需自身硬,希望大家努力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杨文萃老师对材料系教学计划等大家关注的热点进行了介绍。辅导员赵明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要求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开拓创新的精神,昂扬向上的斗志,在新的学期取得更大的进步。

  通过此次师生见面,导师和同学们加深了交流,拉近了距离,同时同学们对自己的目标有了更明确的规划,为日后的学习与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材料系系主任袁杰与学生交流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