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年】交通学院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一,3月21日,交通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呈现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从圆梦工程、创新活力、协调发展、绿色家园、共享小康、开放中国等六个方面展示了中国近五年的伟大成就,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是一部非常有新意的充满正能量的纪录电影。
      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一句句慷锵有力的话语、一幕幕反映我国伟大成就的画面,震撼了观影的全体党员,大家都纷纷为祖国点赞。影片中工程师们不畏艰险,拼搏向前、开拓进取的精神感染了师生党员,激励着大家努力奋斗。影片中出现的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等交通元素,更加坚定了交通师生扎根交通行业,着眼交通建设,为交通强国梦想奉献力量的决心。
      全体教师一致表示,影片所反映出来的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不仅让人震撼,更让身为中国人的自己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更感受到身为党员的沉甸甸的责任。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撸起袖子加油干,为祖国的交通强国梦贡献哈工大交通人的力量。
 
 
 
交通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厉害了 我的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