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17本各团支部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201855日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日,为纪念人类历史上伟大的无产阶级的精神领袖,近日,电信学院17本各团支部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以使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科学信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

1705006等团支部开展了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系列学习,学习了马克思主义哲学、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和科学社会主义,同学们深深折服于马克思主义的博大精深。辩证唯物论、唯物辩证法、认识论、唯物史观一个个哲学概念带同学们攀登知识的高峰,一个基础、一个关系、一个中心、一个矛盾、一个结论带同学们领略智慧经济学的魅力,科学社会主义原理设计和应用设计为同学们规划了蓝图。

1705007等团支部组织同学们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学习领悟讲话精神,并展开小组讨论,交流心得体会,表达对这位历史先驱者的深刻缅怀和继承发扬马克思主义的决心,同学们参与热情很高,纷纷表示要积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坚定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自信,坚定不移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

其他团支部的活动形式还包括观看马克思纪录片,诵读马克思著作等,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使电信学院17本的同学们对伟人马克思的生平及其伟大的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马克思主义的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有了更正确的理解,同时也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树立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努力奋斗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