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市政工程系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大讲话精神

511日下午,环境学院市政工程系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教师围绕讲话精神,联系教学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

会上,在党支部书记李欣同志的带领下,与会党员教师逐字逐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教育是一个民族的根本,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大学是立德树人、培养人才的地方,广大青年要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高校要牢牢抓住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任务,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努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同时市政系党支部结合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对近期本科审核评估的迎评工作和教学节活动进行了讨论,同时开展了审核评估应知应会答题竞赛,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