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数学学院开展2023春季学期发展对象专题学习培训

5月6日,数学学院在理学楼308会议室召开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学习培训会议,会议由学院专职组织员任哲主持,学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全体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首先,任哲同志详细阐述了党章的历史沿革,新党章新要求,加强党性修养、努力践行党章等内容。她强调,党章是我们党的根本大法,是党员一切行为规范的最高准则,要求全体发展对象要原原本本、联系实际学习,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接着,任哲同志传达学校党委关于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强调全体成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

最后,任哲同志部署本学期发展党员工作安排,培训《发展党员工作流程》,指导材料撰写相关注意事项,并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大家表示要努力从党章中汲取力量,牢固树立党章意识,严格撰写发展党员各项材料,在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image 1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