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交叉院党总支各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学校《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有关精神,基础与交叉科学研究院党总支要求各支部围绕学习传达上级和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传达上级和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不断夯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1028日(微纳米中心教工党支部),1029日(高超中心教工党支部),1030日(化学能源所教工党支部),111日(机关教工党支部),院党总支所属全部四个支部分别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其中院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带头发言。会上传达了上级和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的讲话内容,并强调:一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二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三要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随后,全体党员结合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反腐倡廉每季一课、每周一案等日常所学内容,深刻剖析自我,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处处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对党忠诚老实,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坚决不触碰纪律红线。

今后,院党总支将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完善对部门、所、中心、实验室以及关键岗位人员的教育和监管,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深化巡视整改实效。

各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左上:微纳米中心支部;右上:高超中心支部;左下:化学能源所支部;右下:机关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