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2018111下午,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上级和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的精神,电子与信系工程学院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位寅生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腊梅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张腊梅传达了上级和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组织学习了苗圩部长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系统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和学校党委书记王树权同志在学校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深刻剖析了典型案例。学院副院长位寅生强调,党员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做到两个坚决维护,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同时要求党员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自身工作生活中。每位党员结合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讨论和相互交流,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自觉规范自身行为,加强在思想意识形态引导和舆情掌握方面的认识,严格审核学术不端行为,合理规范使用科研经费,对个人信息的填写和上报等方面也要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去对待,时刻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今后,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将继续坚持“两学一做”,贯彻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