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委员与发展对象共同学习研讨(一)

1114日,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党校化工-理学-生命分校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三小组的发展对象们在新化工楼C818会议室开展第二课堂分组学习研讨活动,化工与化学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孟令辉老师参加了学习研讨。

学员们集中观看了央视《榜样3》专题节目节选,通过了解一批优秀共产党员的入党经历、典型事迹,学习到了如何发扬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感受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事创业、不懈奋斗的榜样力量。在研讨中,大家围绕本次分组学习研讨活动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畅所欲言,纷纷发表自己的想法和理解,积极沟通交换意见。

孟令辉老师认真听取学员们的发言,与学员们深入交流意见,孟老师嘱托学员们,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们青年学生党员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参与者、建设者,要锻炼好自己的本领,磨炼好自己的品行,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大潮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