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中海地产校园俱乐部招新

2018-12-04 08:35

·关于中海地产

    中海地产隶属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1979年创立于香港,1992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688.HK,简称“中国海外发展”),2007年入选恒生指数成份股。公司拥有39年房地产开发与不动产运营管理经验,业务遍布纽约、伦敦、悉尼、港澳及内地共72个城市,累计开发项目超过500个,截至2017年底,公司总资产达港币6454亿元,净资产达港币2657亿元。2017年,三大国际评级机构给予公司的信用评级分别是:穆迪Baa1、标准普尔BBB+、惠誉A-,信用评级保持行业领先。


    中海地产定位于成为卓越的国际化不动产开发运营集团。历经39年的发展,中海地产已建立了“住宅开发”、“城市运营”、“创意设计及现代服务”三大产业群。

·关于哈工大中海地产校园俱乐部

    哈工大中海地产校园俱乐部由中海地产哈尔滨公司发起,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和中海地产哈尔滨公司共同成立,由学工处职业发展中心指导的非营利性社团,致力于搭建校企合作与交流平台,通过提供职场培训、承办精品活动等,有效解决工大学子对行业和企业了解片面、择业困难等问题。

俱乐部共设置三个部门,分工如下:

 

 

·招募要求

 认同中海文化,热爱学生工作;

 合作、创新、细致、勤学、务实;

 不限专业和年级,中海地产俱乐部的大门为你敞开。

 

·俱乐部人才培养

1.全面发展,中海为你私人订制

“全链条”培养机制包括:

    招新对象覆盖大一到研二,与“海之子” 培养链条紧密咬合,定制特色培养计划,发掘你的各项素质,提高你与职场的匹配度。

 

2.快乐成长,中海为你保驾护航

    加入中海校园俱乐部,我们会提供多姿多彩团建活动,营养丰富的培训课程、施展才华的广阔平台,欢迎加入。

 

3.实习就业,中海为你指点迷津

    俱乐部优秀成员,将有机会:获得中海地产实习名额;免试进入暑期中海地产研习营;有机会成为“海之子”招募校园大使;有机会获得中海地产HR一对一就业辅导……

 

 

4.人生画卷,中海为你挥毫泼墨

    校园俱乐部是中海地产哈尔滨公司公益基金组织(员工、业主、学生)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立足于校园俱乐部襄助公益,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相信在中海俱乐部筑梦的光辉岁月,将成为你大学记忆浓墨重彩的一笔。 

 

·招募流程    

    面试环节共三轮,包括:展示评估环节:“我的核心竞争力”演讲,限时1分钟;评估中心环节综合评估环节

12月9日进行一轮、二轮面试,9日21:00前发送三轮面试通知;12月10日进行三轮面试,当天内发送面试结果通知。

 

·报名方式

1. 载附件中的报名表,按照“年级专业—姓名—意向部门”命名邮件主题并在12月8日18:00前将报名表发送到指定邮箱:HIT_COB@163.com,邮件命名格式统一为:“姓名-专业-年级-应聘部门”;

2.扫描二维码加入俱乐部招新微信交流群,了解更多招新详情:

3.关注哈工大-中海地产校园俱乐部官方微信公众号,在后台回复“招新”,可以获得更多俱乐部招新详情:

 

哈工大-中海地产校园俱乐部期待你的加入!

 

 

 

 

哈工大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哈工大中海地产校园俱乐部

201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