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1527201团支部开展“考研动员大会”主题团日活动

距离考研只有不到二十日的时间,如何利用最后的时间做好冲刺准备复习,如何保持戒骄戒躁的良好心态对于即将考研的同学来说十分重要。为此,2018127日下午1545分,环境学院1527201团支部在主楼B513教室召开了考研动员大会。

首先,朱开达表明了自己一定会利用剩下时间奋力拼搏的决心和信念,并表示绝不会半途放弃,一定会扫除一切障碍,克服一切困难,战胜一切挫折,朝着自己的考研目标勇往直前,实现自己的考研理想。他还分享了自己最后冲刺阶段的复习计划以及时间安排,并真诚地希望对其余考研同学能起到一定的帮助作用。随后,其他同学也纷纷上台发言。

最后,已经成功保研的同学纷纷对考研同学表达了美好的祝愿,鼓励他们一定要坚持到考研的最后一刻,不可轻言放弃。本次动员大会,给予了考研同学坚定自己目标的信心与勇气,激发了他们的热情,在最后的时间里能够继续保持认真专注的学习态度。(图/刘强 文/施皓纯)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