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物理系本科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德育答辩会顺利召开

    为认真落实学校《关于开展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按照理学院党委《关于2018届毕业生党员德育答辩的通知》要求,6月20日下午,物理系本科生党支部在活动中心326室召开毕业生党员德育答辩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毕业生党员依次发言。会上支部成员对四年的本科生生涯逐一做了总结。

    在答辩会上,毕业生党员从生活、学习、科研和心路成长等方面对各自的四年本科生生涯做了回顾。张阳同学现场接受低年级党员的提问,从学习方法,出国留学,科研之路等方面和大家谈了自己的体会,陈佳俊同学对本科的学习,竞赛,科研,以及保研方面自己经历的故事做了回顾,将相关经验对大家做了分享。桑忠志,樊靳跃,孟令进等党员就考研的一些个人经验和注意事项等毫无保留地做了介绍。由于会议人数较多,对于有事情没能来参加的毕业党员,也通过视频或音频的方式将自己的学习生活向低年级党员做了总结与分享。最后,支部书记范闻达总结了支部合并后半年来的支部生活,并向大家这段时间以来支持支部工作表示了感谢。

     整个答辩过程持续了整个下午,每名毕业生党员都真诚地回顾了自己的四年学习生活,将自己的经验传授给低年级党员。整个会议以茶话会的方式进行,下面低年级党员边吃边听,气氛活泼,并使每个人都得到了最大收获。每位毕业生党员上交了毕业答辩论文,对母校留下最美的承诺,同时,支部书记范闻达代表物理系本科生党支部为每位毕业生党员送去照片及寄语,希望支部每位毕业生党员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