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举办“交通骄子,交通成和”元旦联欢活动

2023年12月29日,交通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参与“交通骄子,交通成和”联欢活动,迎接新年的到来。

学院院长董泽蛟、党委书记王东升及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向学院师生致以问候和祝福,感谢大家一年的辛勤付出,希望哈工大交通人在新的一年中坚持贺信精神引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力以赴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奋力走好新百年卓越发展之路做出更大贡献。

活动在教职工荣退仪式和新进教师欢迎仪式中拉开序幕,王东升为退休教职工致辞并赠送鲜花,董泽蛟为新进老师致辞并赠送院徽。

党委书记王东升为退休教职工致辞并赠送鲜花
院长董泽蛟为新进老师致辞并赠送院徽

学院师生们通过演唱、朗诵、舞台剧、演奏等形式,展现了哈工大交通人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气神。

文艺演出

活动中还设计了象征团圆与团结的包饺子比赛,各工会小组代表分工合作、默契配合、大展身手,经数量、外观等指标评选,道路工会小组和两办工会小组获得第一名。

比赛现场

最后,全场师生起立合唱《明天会更好》,活动在深情的歌声和美好的希望中落下帷幕。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