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冰城”冬季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审美情趣,不断加深同学们对哈尔滨市的了解。近日,环境学院新媒体中心在二校区主楼B308举办了“印象冰城冬季摄影大赛决赛评审。决赛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田径老师担任评委。

经过半个月的投稿及学生评委团初选,主办方从众多参赛作品中评出了15份作品进入决赛。这些作品或在清晨、或在傍晚;或是人像、或是景物,从不同的角度展示了自己印象中的哈尔滨。在决赛现场,每位同学都首先对自己的作品进行了解读,以方便评委们进行评分。在所有选手解读完毕后,评委对各位选手的作品进行了点评和打分。最终,土木学院孙博浩同学获得一等奖,建筑学院杜晓莉同学和经管学院张宗涛同学获得二等奖,环境学院谢廷嵘同学、仪器学院魏泷同学和环境学院孙云扬同学获得三等奖。由主持人颁发奖品,全体成员合影留念。至此本次“印象冰城”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吸引了多个学院的同学参加,形成了极大的宣传效应;在摄影过程中同学们的审美有了较大提升,对这个城市及周边的事物能够更加细致的观察和更加深入的了解。

评审现场